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信息 | 留学生活 | 联系我们 
               近期热点
 
天津美术学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评估
2016-03-14 11:36  

    日前,国家教育部下发《关于通报2015年本科及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结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5]2028号),公布了对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办学机构进行评估的结果。天津美术学院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合作举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了本次评估。

    国家教育部评估从2015年3月正式启动,经过办学单位自评、网上公示、学生满意度与社会声誉调查、专家综合评议、结果反馈等多个阶段。本次评估工作旨在全面总结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建立健全监督机制,规范办学标准,营造健康的合作办学项目发展环境。评估等级分为“合格”、“有条件合格”和“不合格”,我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被评为“合格”。

    天津美术学院领导对本次评估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在院党委、院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各职能处室的全力配合和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通力协作下,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国家教育部的认可。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自实施以来,根据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规定的八大类、46项要点,量化为116项细则。以此为抓手,对评估中的内容、标准和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梳理,并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的各项指标展开全面工作,顺利完成了阶段性的项目教育教学,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天津美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全面、深入展开,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合作办学的未来发展都打下了坚实基础。

    天津美术学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将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项目办学和管理的精致性、科学性和系统性,不断拓宽和提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内涵与品质,为天津美术学院的国际化之路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