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信息 | 留学生活 | 联系我们 
     
 
 
 
     
     
 
“四史学习——改革开放史”党课教育活动
2020-10-19 09:17  

    10月9日上午,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改革开放史”党课教育暨新生教育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通教授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李通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脉络,有感而发,带领新生一起生动地回顾了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并对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之后立足于中国国情对改革开放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2020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2周年。42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也影响并惠及了世界。此次党课,为2020级新生学习、交流和沟通搭建了平台,同时通过对改革开放史的学习,引导大家进一步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与信念,牢固树立使命担当,自觉献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