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信息 | 留学生活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贾广健院长一行到国际艺术教育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0-10-05 10:50  

4月13日,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同志深入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学院未来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发展问题等开展调研。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宋桂展同志陪同。

 

贾广健院长首先对疫情期间我院在英学生和国内学生的学习生活、防疫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并详细询问了我院开学复课前的清理消毒和防疫模拟演练等工作,实际检查了办公区域、教室、实验室的防疫相关准备情况。   

随后,贾院长一行在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办公室与教职工进行了座谈。从学院的整体发展愿景出发,就发挥我院办学特点提升专业影响力、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学科及专业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中,国际艺术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李通同志汇报了本院防疫工作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以协作并行、众志成城的面貌,共同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座谈环节,李通同志还就中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贾广健院长对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并谈到两点意见:

一是继续严格贯彻和落实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一定要把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严防死守,确保做到学生返校后的安全与稳定。

二是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具有鲜明的中英合作办学特色,今后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挖掘和发扬学院的特色优势,推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工作质量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在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基础上,努力使专业在服务社会文化、经济发展的层面上发挥重要作用,不断扩大专业影响力,为天津美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