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信息 | 留学生活 | 联系我们 
               近期热点
 
致亲爱的老师送你一朵小红花
2021-09-16 13:23  

续写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师生感情、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将于2021年9月10日在C楼二楼第二工作室,下午2点至5点举办以“送你一朵小红花”为题的教师节活动庆祝活动。

活动攻略

想要把可爱超轻粘土小物件送给亲爱的老师或者好朋友吗?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不要担心自己是否可以制作出精美的礼物,我们将会提供相关教程以及现场指导,帮助大家完成一件属于自己制作的礼物。

绝美的手工针织花是教师节送礼的首选!没有人可以拒绝如此好看的针织花。我们将帮助大家一起,利用发放的“diy材料包”制作美丽的针织花朵。一起做个精致的手艺人,将可爱的针织花赠送给老师和朋友吧。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教之以事而喻诸德者谓之师。

教师不仅是一个职业,更是一种传承。

我们会在将在9月7日开放线上二课堂报名,

名额有限,

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