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信息 | 留学生活 | 联系我们 
               近期热点
 
 “送您一朵小红花”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2021-09-16 13:43  

2021年9月10日,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在C楼二楼第二工作室举办了“送你一朵小红花”教师节活动庆祝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不仅拉近了与老师的距离,也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

同学们怀着感恩之心来到老师面前,双手奉上象征感谢的鲜花,向老师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飞花九月景色好,桃李五湖皆芬芳。在这里,我们向每一位老师传达我们的祝福,感谢你们的辛勤教导,祝敬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活动过程
同学们利用超轻粘土制作花束,选择自己所喜欢的方式对其进行包装,赠送给老师或是朋友或自留。

成果展示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同学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许多同学都制作出了精美的成品,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献礼老师

在一番精心制作后,同学们来到老师的办公室里,向老师们献上自己制作的精美粘土花朵,表达自己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一起合照留念。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