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信息 | 留学生活 | 联系我们 
               近期热点
 
国际艺术教育学院欢迎2021级新同学!
2021-09-16 14:02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初入天美,相信2021级的萌新们肯定对自己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对这里的一切未知充满期待。2021年9月15日,我们满心欢喜,终于等到你们——2021级国际艺术教育学院的新生们。

在学校门口,2021级新生们按照学校报到要求出示入学相关证件,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后持新生手环进入校园。由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家长不能进入校园,于是李通院长,张凯老师等积极布置相关开学准备工作,与学生志愿者们配合完成迎新工作

同学们积极配合迎新工作,检查相关文件,报到点秩序井然,新生们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校园卡、宿舍钥匙等物品。

又是一年开学季,朝气蓬勃的你们整装待发。从今天开始,你们将正式成为一名天美学子,开启一段新的征程。知识的大门,为你敞开;学问的天地,邀你驰骋;世界的奥妙,等你发掘;开学的号角,为你吹响。开学了,愿你学途坦荡,学业有成!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