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信息 | 留学生活 | 联系我们 
     
 
 
 
     
     
 
2021年国际艺术学院新生开学进行时
2021-11-22 11:45  

同学们,开学啦!

 

春夏的气息尚未走远,为保证同学们及时适应天美的生活并不断进步,国际艺术教育学院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一起为同学们准备了新生开学指南,开学进行时一起来看看这两天校园萌新们的活动历程吧。

 

 

 

No.1 “开学第一会——新生年级大会2021917日上午,在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的带领下,我院2021级新生于第二工作室举行了开学第一会——新生年级大会。李通院长在会议上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校训“崇德尚义、力学力行”并发扬我院的精神面貌,成为品质优良的人,做出更优秀作品。希望同学们带着家长的期盼、老师的期望,扛起时代的重任,创造不负时代的价值,造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李通院长与老师们一起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同学们认真听讲

 

 

No.3“开学第一会——赫特福德我们来啦~ 学院对合作办学项目的外方合作单位——英国赫特福德大学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际情况对雅思学习、学分学制要求、出国条件和手续办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无论出国与否,都希望我院2021级新生三年后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图片

王亚东老师为同学们介绍英国赫特福德大学

 

No.1 “宿舍送温暖”随着国际艺术教育学院的21级新生陆续到达学校。为更好的了解我院新生住宿和适应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和新环境,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我院辅导员张凯老师和学生会代表走访宿舍新生,了解解决同学们的困难。

学生会同学代表讲解宿舍情况

图片

辅导员张凯老师与新生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

 

你是否也在追赶着朝阳般梦想的路上呢

 

是否准备好策马奔腾了呢

 

用一句话和所有山大追梦者共勉:


开学,你好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