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信息 | 留学生活 | 联系我们 
     
 
 
 
     
     
 
国际艺术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教育
2021-11-22 12:25 TAFASIAE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积极引导新生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2021917日上午,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在第二工作室接受了新生入党教育,国际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员刁文超老师做了相关培训。

1、入党申请信息讲解】

首先,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以及党的基本路线,党的指导思想。

 

同学们了解了入党申请条件和入党申请书的填写规范,申请入党人必须年满十八周岁,由本人向所在党组织提出书面入党申请,同时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内容规范和书写要求。

 

接下来,刁老师又详细讲解了我校入党流程,以及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流程及要求,并详细介绍了思想汇报的书写要求和规范。同学们认真学习与记录,对如何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同学交流感悟】

刁老师鼓励新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爱国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刁老师讲解过后,同学们收获良多。

 

会议过后,同学们积极学习交流,时刻准备着为国际艺术教育学院的发展与壮大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新生入党教育,我们对党的认识更加的深入全面,了解了入党的流程和相关要求。
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努力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
同学们,让我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党员,用知识武装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