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招生信息 | 留学生活 | 联系我们 
     
 
 
 
     
     
 
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1-11-22 16:03 TAFASIAE 

 

 天津美术学院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培训会在102119点于第二工作室顺利举办,由2020届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主持。




1

2020年学生会工作总结

会议第一项进行了学生会已举办活动的讲解,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有教授讲座周、寻找小熊活动、你好李焕英母亲节活动、教师节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21届学生会纳新等等。这些活动充分体现出学生会生活的丰富多彩和内容的与时俱进,也体现了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




2

20届各部部长工作总结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部长进行总结:新媒体部进行推送展示,介绍了推送工作的相关内容;宣传部进行了拍摄、海报制作、定期学习pspr技能等展示;除了各部门的对其职能的介绍讲解,文体部还进行了策划案展示,综合保障部则负责会议记录,生活部也充分展现了她们阳光活泼的一面。



 

 

3

21届主席团工作规划

图片    

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庞哲对学生会工作作出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延续上一届优秀工作传统。并提出增加第二课堂活动和加学分次数的方案。
图片   

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小凡对同学们加以嘱托,告诉同学们不要紧张,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问学长学姐。在对新同学提出要求的同时,也表达了她的期望。
图片   

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艾瑾对同学们的工作内容加以要求,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参与和讨论工作,积极支持学生会的工作。

 

4

21届新部长工作规划

学生会各部门21届的新部长轮流上台总结部门2020年的工作情况,表达对20届部长悉心培养的感谢,并对21级的新部员们进行了鼓励,也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与展望。部长们也表明了不止他们的想法才能举办活动的态度,鼓励各部门参与其中,踊跃发言。

     




5

大会总结

20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佳琦对会议作出了总结,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有实力支持和实现所有成员的想法,希望同学们能将学生会的工作作为一件有趣味且热爱的事情来做。同时也对各部门提出了要各自组织其成员开会的要求。

 

6

21届学生会新部员培训

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内部培训介绍等相关事宜,各部门成员积极进行自我介绍,拉近了部员彼此间的距离。学姐学长们提出在生活学习中可以及时进行沟通,并提供帮助,为各部门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提供了保障。

 

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成就更出色的成绩。也希望21级的新成员们可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与工作,更好地融入各个部门,为我们的新集体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